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在西北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83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互查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带队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进行了专题调研督导。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干部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西北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曹霞就西北研究院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以及对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互查工作组和兰州分院分党组提出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听取了与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体会,查阅了相关资料,与大家交流分享经验、提出问题建议。

  宋文辉对西北研究院围绕落实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互查工作组和兰州分院分党组提出整改意见所做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西北研究院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4个方面要求。一要研究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主动开展工作,力促将贯彻“7·26” 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同推进、融会贯通;二要根据研究院工作实际,领导人员和机关干部做好表率,先学先进,起到带动作用;三要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做到因地制宜、统分结合,不断探索支部建设新模式;四要重视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浓郁学教氛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思想理论准备。

会议现场

宋文辉发言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