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中心离退休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5日上午,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发放十九大学习文件汇编和修改后的《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勤主持,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会前,高峰代表曲建升主任向离退休党员表达了关怀和问候,简要介绍了单位整合后的创新发展情况,希望离退休党支部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事业的发展。

    张学勤根据西北院党委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介绍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概况、大会的主题、重要意义、习近平所作政治报告的结构内容、党章修改的内容等,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党员同志们在讨论中盛赞党的十九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两个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原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全根研究员说,改革开放近四十年的发展,充分说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离退休的同志,我们要充满信心,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发挥正能量,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与活力。

    最后,离退休党支部对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进一步安排。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