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扎实落实党的作风建设

12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前期文件自学、自由交流基础上,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同时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具体落实党的作风建设。会议由冻土党支部书记李国玉主持。冻土党支部在兰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玉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及重要内容,使与会人员清晰认识到国家科技发展的变化形势,并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科技发展尽绵薄之力。会议还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美丽中国、服务寒区重大工程等主题进行热烈讨论,倡导科研工作者应着力进行突出寒区环境与工程问题研究,为改革生态环境体制及政策献计献策。

  随后,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冻土支部委员会要求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需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精神实质并做到,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层层带动,认真转变作风;二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提高政治觉悟,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全体党员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寒区工程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研究人员,应从自身出发,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感染他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提升我国寒区重大工程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