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会议还认真学习了《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西北研究院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 

  刘树林代表党支部班子回顾了2017年支部重点工作。并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广泛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与意见。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党员标准和实际表现,以集体打分方式严肃认真地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将评议结果在支部内部进行通报。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党员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将科研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需求紧密结合,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