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组织系列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

    为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安排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在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共产党宣言》热潮。 

   学讲话,领会重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等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马克思的感人故事,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以新视角新解读,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54日上午,西北研究院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在野外考察、执行科研实验任务、在外出差的党员干部以支部和自学等不同形式参加了学习。 

    看节目,学思结合。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通过观看《你好,马克思》《洞悉世界的眼睛》《不朽的〈资本论〉》《解放全人类的胸怀》《千年思想家》5集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节目内容,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把握时代的脉动,激发前进的动力。 

    读原著,重温经典。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向全体党员提供了《共产党宣言》读本,提倡通过重温经典、专题研讨、微信平台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和心得交流,不断把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热潮引向深入。

http://www.nieer.cas.cn/xwdt/ttxw/201805/W020180506388751761449.jpg

机关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