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中科院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精神,增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凝聚思想共识,扎实推进工作,1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侨联代表及统战干部近20人参加学习研讨会。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座谈会。

    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在兰州分院系统统战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全面了解了中国科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与会代表围绕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畅所欲言,积极谏言献策,气氛活跃。并对西北研究院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通过交流研讨,达到了沟通思想、汇聚人心、凝聚力量的目的。

    冯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统战代表人士在发挥专业领域优势参政议政、助力西北研究院创新发展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冯起指出,西北研究院党委、行政班子将继续重视统战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共同携手,进一步提升党委统战工作水平,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各群众团体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作用。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参政议政,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共同为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http://www.careeri.cas.cn/xwdt/ttxw/201901/W020190115587045643685.jp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