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20183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题为深刻领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开展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测评,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支委对支部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支部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剖析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2018年工作提出建设性与可操作建议与意见。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秉持客观公正原则,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等对支部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对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综合考虑政治品德、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和廉政情况等,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打分量化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党性觉悟和思想认识有所提高,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会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到本职工作中,为西部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