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3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会议精神,牢记党员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茹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文件,并组织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两会精神,号召各位党员关注时事政治,认清国际和国内的环境与形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党的领导,不断进步,不断学习,不断超越,不断提高,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陈茹对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的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率先从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随之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逐一进行了发言,指出自我学习认知中的不足,工作中的拖延,党的政策和理论深度不够等问题,同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通过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自我有了思考,有了反省,有了对比,有了期望。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觉悟,与时俱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更多力量。最后在会上各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评议以各党小组为单元进行排名,共评议出白瑞强等共18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政策和文件学习深入,党性觉悟有所提高,对自我批评深入,相互之间坦诚不公,民主测评客观公平,达到了会议的期望和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奋斗,争做合格党员。

http://edu.nieer.cas.cn/xwdt/201803/W020180319691243635363.jpg

会议现场

http://edu.nieer.cas.cn/xwdt/201803/W020180319691243761464.jpg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