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七一”前夕,为突出党建工作特色,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6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会议。西北研究院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所属八个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穆超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曹霞作了政策解读报告。报告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就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详细的政策解读和说明,为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高效、有序的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提供了政策依据和保障支持。 

    穆超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参会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探讨,积极寻求更好的工作方式。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新的精神风貌,将离退休党支部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http://www.nieer.cas.cn/xwdt/zhxw/201806/W020180627426848465412.jp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