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12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培浚主持。 

    会上,安培浚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与坚持改革开放》党课辅导,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导学,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瞿海燕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方案》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支部建设是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是稳步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根基,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核心,需要加强建设支部工作规范化,提高支部工作质量。“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30项负面清单”与“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违纪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任重道远,需要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 

    曲建升在会上发言,要求党员干部结合《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的学习,不断学思践悟,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党支部要与时俱进,发挥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发挥好善打硬仗、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的模范,成为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先锋。 

    会上,安培浚还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支部自学相关内容及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http://www.nieer.cas.cn/xwdt/zhxw/201812/W020181219519372291020.jp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