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8次“学讲汇”主题学习

        1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 

    冯起对《三十讲》进行了系统导读。将该书“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主要依据和30个专题的脉络进行了详细导读和认真梳理。《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三十讲》,有利于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冯起从时代论、主体论、党的领导与建设论、方略论和方法论等几个方面,剖析了《三十讲》的层次性,引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扎实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 

    西北研究院党委提出三点总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三十讲》;二加强宣传以上率下扎实贯彻;三是联系实际推动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工作。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1/W020190114416421835142.pn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