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团委获2017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对201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予以表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荣获2项荣誉。西北研究院团委获得2017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寇蕾蕾同学获得201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

    西北研究院团委在团省委、中科院团委和西北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共青团基层组织的职责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思想建设、活动建设、团队建设和阵地建设为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围绕创新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为科研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

    西北研究院团员青年在科技、支撑和管理岗位上展现了勤奋工作的优秀风采,此次荣获表彰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和动力。西北研究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念、锐意创新,在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指引下砥砺前行,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