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团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0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团委召开扩大会议。团委书记、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陈茹带领学习了72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做了细致解读,包括大会概况、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共青团十八大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 

    会议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作出安排并明确要求:全体团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和把握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实质;三要加强宣传,层层传达,以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指引西北研究院共青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务实、积极进取,努力开创西北研究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做出青年生力军应有的贡献。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810/W020181022344932604371.jpg

陈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810/W020181022344932694027.jpg

学习会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