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

        22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陈茹对2018年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领学《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参会团干部围绕《通知》精神,详细研讨制定了2019年西北研究院团委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 周年,希望西北研究院各位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同志能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与良好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