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开展节前慰问老同志活动。 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夏燕青、曲建升以及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身患疾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组深入老同志家中,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西北研究院的最新进展,耐心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并详细询问的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西北研究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为西北研究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敬田有谷,敬老有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西北研究院一直倡议对老同志们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并要求西北研究院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中,慰问组给老同志们拜早年,恭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西北研究院领导入户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西北研究院事业蒸蒸日上,在生态环境资源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1/W020190130419207653952.jpg

慰问老同志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1/W020190130419207777886.jpg

慰问老同志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1/W020190130419207852579.jpg

慰问老同志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1/W020190130419207946911.jpg

慰问老同志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