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中科院兰州分院与西北研究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22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与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实施动态调整机制,旨在强化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为明确责任、述责述廉、开展责任追究等提供了直接依据和遵循,对推动和深化西北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体责任的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http://www.careeri.cas.cn/xwdt/ttxw/201902/W020190221393422636510.jpg

签订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