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积极部署重点推进2019年帮扶工作

        2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工作会议,对礼县帮扶工作人员进行调整并组织任前培训,并就2019年帮扶重点工作及思路进行部署。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主持会议,扶贫办公室工作成员及杂交构树种植示范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起对礼县桥头镇扶贫工作驻村工作人员调整进行情况通报。扶贫村上一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王向东、张凯锋分别介绍了驻村工作特点、已开展工作进展、拟开展重点工作等。张铜会、李玉强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礼县扶贫村开展杂交构树种植示范项目进展情况。新任选派的丰元村、毛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贺剑波、刘晓东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24日至26日,西北研究院扶贫办及新任帮扶干部赶赴礼县桥头镇与镇党委等部门进行工作对接。贺剑波、刘晓东分别与丰元村、毛湾村的村两委班子进行情况沟通。并通过实地勘察、查阅资料、与贫困户交流等对驻村帮扶、产业扶贫、合作社运营管理及今年工作计划做了交流。李玉强研究员对杂交构树种植示范点的地形、地貌、种苗长势等基本情况及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还就2019年杂交构树种植项目的后续支持情况与村委班子进行了深入沟通。 

        2019年西北研究院将深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扶贫工作相关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与礼县县乡村三级联动沟通,推动帮扶村的各项帮扶工作发挥实效,切实履行帮扶责任,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2/W020190228545054120659.jpg

帮扶工作专项会议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2/W020190228545054222263.png

与桥头镇领导开展工作对接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2/W020190228545054340549.jpg

与丰元村村委班子开展工作对接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2/W020190228545054420915.jpg

与毛湾村村干部交流帮扶工作思路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