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3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简称《条例》)。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 

    会议指出,《意见》《条例》两文件印发实施,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西北研究院要深刻领会《意见》与《条例》发布的重大政治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密切联系西北研究院实际做好组织实施,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严格规范程序,不折不扣做好请示报告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