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玉主持。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委员赖远明院士参加所在冻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李国玉首先代表冻土党支部班子对2018年度主要工作及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与不足,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安排。会议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 

    会上,支委李国玉、温智、明姣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党员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与会同志们普遍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强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会党员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进行了自我认识与反省,达到了预期效果。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3/W020190318774243380584.jp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