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3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生态党支部36位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新荣主持。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严肃认真对待,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努力提高党员自身政治觉悟。每位党员更是要严于律己,自觉提高自身政治修养,认真严肃的不断的剖析自己,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支委左小安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班子对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特别是针对夏季野外工作期间,支部集体学习或者活动难的问题,重新选举了四个野外站和一个实验室的党小组组长,强化在野外站工作期间党员的集体学习和活动。支部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秉持客观公正原则,对党支部民主工作、党支部班子履职情况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的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达到了会议的期望和效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穿到实际科研业务工作中,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及科研工作,为西部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3/W020190321366631260849.jp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