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沙漠党支部在兰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王涛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 

    会议按照西北研究院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会议主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树林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委成员柳本立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随后,王涛、刘树林、李毅、柳本立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对支部工作、支委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评选“优秀”比例不超过全体党员三分之一的原则,会议共评议出15名“优秀”党员。  

    王涛对沙漠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科技创新。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为实现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需求与地方脱贫攻坚实际,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

http://www.careeri.cas.cn/xwdt/zhxw/201903/W020190325370210414732.jpg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