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6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北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王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鲜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更好地履行职责、承担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内涵要义,把握好主题教育目标的着力重点,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把主题教育同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