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沙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7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学习。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西北研究院党委学习安排,并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读原著,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按照“三对照,三结合”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与科研创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讨论学习环节,与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所学所思,就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王涛从“中美贸易摩擦”“国内经济发展压力”等国内外发展环境出发,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西北研究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党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需求,作出更多创新性研究成果。并通过优秀老科学家积极投身祖国西部科研事业的感人事迹,勉励全体党员发扬革命精神、忘我工作、无悔青春。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