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冰冻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7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冰冻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康世昌主持。 

    会上,康世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西北研究院党委学习安排,并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之后,康世昌从全球变暖下冰冻圈退缩与国家安全角度出发,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结合个人在南极和珠峰考察的深切体会,深入讨论了科研工作者如何在科研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希望全体党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为国家生态安全、极地安全、全球气候治理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献计献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国家意识、大局意识,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要以国家需要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前途与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冰雪,为冰冻圈科学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习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