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离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7月2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兰离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穆超主持。

    会议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目的,并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离休老同志一致表示,作为老党员必须带头严格执行《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