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4日下午,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培浚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对中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并传达了西北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的情况,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的系列专题调研报告与整改计划,以及近期要落实完成的工作。会议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与支部整体工作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 

    支部党员同志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洗礼、责任担当、解决问题、清正廉洁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与深刻剖析问题,并对支部与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出,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高效,批评自我批评态度认真,剖析问题主动坦诚,建议准确到位,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党员提出如下要求,第一,党员同志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第二,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把初心使命融入开拓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自觉行动。 

    会议最后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落实此次组织生活会各项意见与共识,不断完善长效学习机制,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做好支部建设和各项业务发展工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