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在兰党员集中学习,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20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智慧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们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为推动西北研究院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之后,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张智慧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踏实工作,服务科研。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西北研究院关于各党支部做好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张智慧、组织委员穆超、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史宝光及参会党员同志在会上一一作了个人剖析汇报,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题,进行自我检查,找出差距,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为西北研究院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