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101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陈辉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主题开展学习并讲党课。

    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支部书记在授课中讲到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必须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研工作和学习。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