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科研6号楼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英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员1名。

    本次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蔡英为全体党员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复兴史、人类文明进步史上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党课学习大家关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倡议,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等内容,这些关键词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是本支部注入2019级博士新生党员力量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支部书记讲党课后讨论了李洪源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酝酿补选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同时还对各党小组进行了调整,并对后期支部活动进行了规划。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