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生态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程,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11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组织40名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 

  支部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了展馆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了“春风西渡五四运动影响下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风暴乍起大革命时期的甘肃党组织及活动”烽火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甘肃党组织及活动”中流砥柱抗战风云中诞生的中共甘肃工委”和“迎接黎明——解放战争时期的甘肃工委及主要活动”等5个单元内容,并观看了各类展出图片、影像资料等。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以兰州为中心建立的国统区主要组织及其活动,回顾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再现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国统区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面对鲜红庄严的党旗,支部党员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科技创新任务,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展馆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