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支撑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支撑党支部举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车涛带队参观了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全体党员了解了兰州市的发展历程、历史人文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直观感受了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在兰州市城市发展规划,包括空间规划、城市演变以及未来发展布局等各个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这使前来参观的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期,每位从事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的科研工作者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面对我国快速的城市化发展进程,提供建设性的科技服务是我们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时代责任,我们不仅需要增强个人业务能力,还需要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使自己的发展与时俱进,为建设美丽兰州贡献一份力量。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