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112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等30多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 

    会议通报了西北研究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西北研究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听取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对西北研究院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西北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结合评议情况,对自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逐一报告了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情况。西北研究院党委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部门作风建设,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将各项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西北研究院加快融合发展和深化创新改革提供良好保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