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大气党支部开展 “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2019中科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发布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高原大气物理研究室副主任、若尔盖高原湿地生态系统研究站站长孟宪红研究员荣获“年度感动人物”荣誉称号。西北研究院大气党支部将收看大会视频作为主题党日重要活动,组织党员、职工和学生观看网络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支部党员同志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年度创新人物、年度先锋人物、年度感动人物和年度团队的先进事迹。直播结束后,基层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一代纷纷表示,通过对先进事迹的学习,切身感受到一代代科学家坚守科技报国初心,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感受到国家对科技事业和科学家群体的关心关怀,激励和引导着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支部党员同志及参会人员表示将以身边杰出典型为模范,见贤思齐,争当优秀,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集中收看直播 

颁奖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