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4月2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生态党支部书记李新荣主持,生态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按时参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对“三会一课”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学习工作决不放松,号召大家兼顾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需求,采用自学与集体学习、共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重温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松懈”的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和网络平台等新媒体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会上还部署了夏季在野外工作期间各野外站和实验室党小组的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党小组组长表示将积极开展野外站的特色党日主题活动,加强党小组建设。会议要求各位党员提高党性认识,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科研工作,服务于西部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