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沙漠党支部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4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王涛及全体在兰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通过网络在线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报告,重温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认真学习了西北研究院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出现的新特点要高度警惕,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 

  会议对沙漠党支部设置党小组相关事宜以及加强野外台站党小组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和网络平台等新媒体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科研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支部党建活动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同时对沙漠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管党治党和反腐倡廉任务艰巨繁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建设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沙漠科学实现新发展。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表示今后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和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