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大气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

        4月23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进一步增强支部和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科技创新、聚力科研攻关,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大气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全体党员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大气党支部书记胡泽勇主持,大气党支部33名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2020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介绍了近期西北研究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要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品质,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并通报了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主动捐款情况等。会议要求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自觉按时参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切实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会议还详细介绍了大气党支部按照野外站、课题组、办公区块等设置党小组的情况,要求各党小组在野外工作、课题组会、项目研讨、学术会议期间,切实发挥党小组作用,提高站位,充分利用新时代信息化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小组会议,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科研工作的方方面面。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与会党员认为,该文章对于大气学科同样具有指导意义,希望科研人员戒骄戒躁,勇于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论文写到祖国的大地上,应用到国家需求中去,在本职工作岗位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