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冰冻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冰冻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冯起以联系冰冻圈党支部党委委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讲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主持。  

        会上,冯起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的报告。报告以毛泽东、周恩来和邓小平等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为例,生动再现了他们实事求是、坚持真理、艰苦朴素的高贵品质。他们不仅以其毕生的精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同时也以其崇高的人格风范构筑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道德丰碑伟大而光辉的一生。通过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对于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康世昌介绍了近期主要科研和党务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康世昌要求全体党员要力争多出高水平成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宣传兼纪检委员王飞腾传达了选举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及推荐产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以及“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范围和基本条件。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了党员代表选举和“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并推荐了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