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 

        会上,刘树林作了题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党课,报告从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为切入点,详细阐释了《若干意见》的重要意义和任务,并分享了重点内容以及科研失信案件组织调查处理中的关键注意事项。同时,还带领党员同志们导学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报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五位一体”全面发展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解读。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针对科研诚信案件调查责任主体、调查流程的细化、科研诚信失信处理中党纪政纪处理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选举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及推荐产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以及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推选工作。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了党员代表选举、“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和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选工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