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赵学勇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到疫情防疫仍在路上,绝不能松懈,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党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防微杜渐 廉洁自律》党课报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恪守科研道德,珍惜学术荣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将科研诚信贯穿于学术生涯始终。 

        最后,会议组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选举暨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人选推荐工作。 

 

学习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