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临泽站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水土党支部绿洲生态水文党小组在临泽站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何志斌主持,在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共同学习了《“非常”两会,习近平的深刻论述向世界传递这些重要信息》文章,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以GDP增长率论英雄”“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等5个方面学习了两会期间总书记向世界传递的重要信息。会议还集中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并结合临泽站的定位和目标,从深入实施重点生态工程、稳步开展重点区域综合治理和加快推进西部地区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党员还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党小组近期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