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推选‘两优一先’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等机关第一党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云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要求支部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把“两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落实西北研究院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李新荣:锁住沙龙绿大地》《孟宪红:世界屋脊上的气象人:风云变幻 初心不改》等“一所一人一事”事迹视频资料,相关视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坚守西部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勇担重任、服务科研,为西北研究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评选推荐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了西北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推选工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