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水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水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冰川之巅为党庆生。7月2日,水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冰冻圈党支部部分党员在祁连山八一冰川完成野外取样任务,同时,和来自青海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党员同志在八一冰川开展了“红色野外,使命传承”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让党旗国旗飘扬在八一冰川,并以此致敬老一辈冰川学家爱国奉献的高尚情操,坚定全体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信念。西北研究院与青海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同志还共同完成了八一冰川地面监测能力建设选址工作,并继续驻扎八一冰川开展积雪升华及物质平衡监测工作等。 

  不忘初心红色党建墙。近日,水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黑河上游站会议室专门设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墙,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并将会议室作为第一党小组野外学习活动的室内场所,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知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冰川之巅为党庆生

不忘初心红色党建墙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