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青海盐湖所委员会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

    7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科院青海盐湖所委员会召开了第七次社员大会,传达和学习了近期颁布的“三个文件”有关精神,进行了委员会换届选举。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任委员朱春云,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永晏,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月宁,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组织部负责人赵艳芳,九三学社青海省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支社主委赵兴及九三学社青海省委、青海盐湖所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赵兴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基层组织对于会议的召开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会议由九三学社青海盐湖所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周馨主持。九三学社青海盐湖所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周园首先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和中共青海盐湖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委员会广大社员团结奋斗、支持配合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规范组织建设、务实社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了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参会社员审议并一致通过该工作报告。 

  根据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和中共中科院青海盐湖所党委的批示,会议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第七届委员会,周园同志再次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馨、年洪恩、朱发岩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发寿、李若霞和侯殿保当选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王永晏、朱春云分别发表讲话,对九三学社青海盐湖所第七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期望和要求。参会社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九三学社省委和中共青海盐湖所党委的领导下,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富裕、文明、美丽新青海建设和青海盐湖所科技事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盐湖九三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还对在社务工作中表现突出、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马丽霞、朱发岩、侯殿保、王婧、郑卫新、张永明六位社员进行了表彰。 

合影

会议选举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