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8月28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青海盐湖所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研究员、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专题视频,视频中的案例给人心很大的震撼,一幕幕场景触目惊心,一句句悔恨发人深思,使在场的所有人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所长吴志坚讲话强调,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干部和有关人员必须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用监督之器。在对外交往和合作过程中,要深刻汲取案例的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及时对标、行动上精准对表,干净担当做事,踏踏实实为人,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