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水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水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仁升主持,3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仁升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学报告。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意义创新点及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原著,坚持“学、思、讲、研”并重,努力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相关工作,并对水土支部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酝酿和推荐,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会上推选出11名同志作为水土支部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