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10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兰3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英主持。

        会上,蔡英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点和阅读方法,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的内容作了对比分析,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理论框架、核心要义有更清晰的把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来加深理论学习和理解,更好地指导自己的科研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

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中科院的研究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树牢科技报国信念,增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弘扬科学家精神,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高尚情操,不断探索和尝试,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会议还推选出了5名同志,作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人选。

        会议讨论了党小组的近期工作。蔡英要求各党小组长加强党小组建设,切实推动和指导每个党员的日常学习,保证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还对学习强国APP以及甘肃党建APP的学习使用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