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沙漠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树林主持,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王涛及支部在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树林导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意义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增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了沙漠党支部党代表选举和西北研究院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选工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