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云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章、严明党的纪律,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要将学习党章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效、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管理工作中。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基层组织选举工作,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的组织力。 

    与会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选举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代会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