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及专题学习会。 

    与会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了10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预示着中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非常的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继续努力奋斗推动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依据《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同时差额选举了本支部的党员代表。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