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夏燕青调研推进礼县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113日至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夏燕青、扶贫办副主任孟建强深入礼县桥头镇丰元村和毛湾村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两村帮扶工作队分别就近期推进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指标检视核查、省级第三方评估验收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夏燕青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和汛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坚守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配合乡镇包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完善确保脱贫攻坚各项软件资料全面准确,能够印证扶贫过程和脱贫结果,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期间,夏燕青还实地查看了两村的村容村貌,调研了解在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入户走访相关农户并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 

    4日晚,夏燕青参加了礼县脱贫攻坚收官推进会,从西北研究院扎实履行帮扶责任、党建带动扶贫、消费促进扶贫、产业助力脱贫、人居环境整治、帮办实事等帮扶成效方面向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进行了重点汇报。 

调研丰元村教学点 

调研毛湾村 

深入农户开展走访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